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:机械设备、五金、电子产品、家用电器、建筑装饰材料、日用百货、汽车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榆林鸿谦不锈钢过滤器污水处理过滤器滤水垢软化水质品质为先
榆林鸿谦不锈钢过滤器污水处理过滤器滤水垢软化水质品质为先
浏览: 551
品牌: 鸿谦
材质: 304不锈钢
尺寸: 500*1750
产地: 河南郑州
单价: 123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16 16:04
 
详细信息

锰砂过滤器优势:
1.的多滤室结构,可实现在线反冲洗(过滤、排污和反洗同时进行)。
2.可根据系统水压,罐体材质可选择使用碳钢、不锈钢、玻璃钢。
3.过滤精度高:水中悬浮物的率接近,经混凝处理的地表水,进水浊度≤20NTU时,出水浊度可控制在零度。
4.过滤速度快:设计流速为30m/h,为传统过滤器的3-5倍。
5.占地面积小:相同出力,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/3-1/2.
6.自耗水率低:为周期制水量的1%,,传统过滤器为周期制水量3%以上。
7.可调强:过滤精度、截污容量、过滤阻力等参考可根据需要随时调节。

锰砂过滤器工作原理:
锰砂过滤器利用锰砂作为过滤介质。该滤料具有强度高,寿命长,处理流量大,出水水质稳定可靠的显著优点,锰砂的功能主要是水中悬浮物、胶体、泥沙、铁锈。采用水泵加压,使原水通过过滤介质,水中的悬浮物,从而达到过滤的目的。

锰砂过滤器功能
锰砂过滤是水中悬浮物手段之一,是污水深度处理、污水回用和给水处理中重要的单元。其作用是将水中已经絮凝的污染物进一步,它通过滤料的截留、沉降和吸附作用,达到净水的目的。 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37****322785